close
html模版半夜敲房門!周傑倫汪峰追問學員緋聞
哈林組某男學員更自曝,半夜敲門幫女選手送藥,但敏感的導師們電動床立刻豎起瞭八卦的雷達,各種細節追問。


新浪娛樂訊 《新歌聲》對戰學員化敵為友的情況頻頻出現,本周對戰的哈林組某男學員更自曝,半夜敲門幫女選手送藥,但敏感的導師們立刻豎起瞭八卦的雷達,各種細節追問,懷疑二人有曖昧。

本周哈林組的學員姚希與李瑞軒對戰,姚希是一位經常被逼婚的大齡單身女青年,她自曝跟李瑞台灣電動床工廠軒的關系親如姐弟,“那種姐弟關系,待在房間好像太悶瞭,我們出去走走,曬曬太陽吧,我們就一起出去曬太陽,一起買水果。”不過李瑞軒卻表示,“她把我當弟弟看,但我從來沒把她當姐姐看。”並且連連誇獎比自己大八歲的姚希“特別可愛,比較萌”。接下來李瑞軒現場講述瞭深夜送藥的故事,原來練歌太辛苦,某天半夜姚希抱怨嗓子疼,剛好李瑞軒買瞭藥,索性就下來送藥,“我說送給她,結果我都到她門口瞭,她說等一下,我還沒有準備好。”當時天氣悶熱,李瑞軒在門口苦等瞭20分鐘,忍不住抱怨起來,“她就把我晾在外面,從此我就再也不把她當姐姐瞭。”

年輕男女半夜敲門的情節不免讓人浮想聯翩,尤其是奶爸汪峰[微博]與周傑倫,立刻開啟八卦模式,二人面面相覷,臉上表情很古怪,被旁邊的那英[微博]火速捕捉到,“你們倆的表情,簡直瞭!”汪峰則追問起八卦,“小李,因為你剛剛講到瞭最關鍵的地方。”然而李瑞軒立刻進行瞭否認,“沒有,然後我把藥給瞭她,我們就下去買瞭水果,各自回去瞭。”接下來的劇情更台灣電動床工廠是大轉折,原來李瑞軒早有女友,就坐在臺下。這讓追問八卦的導師陷入尷尬,周傑倫更馬後炮表示,“難怪剛剛我們在講的時候,我發現這邊的氣氛、眼神(不對),臉有點臭,會不會?”連忙強調,“我們開玩笑!”

(責編:Sammi-H)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by4244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